人氣 1926

人氣麵店疑摔貓致死 網友拒吃

#王子麵店 #虐貓 #地方

中國時報記者莊哲權/台東報導

台東市人氣麵店傳出幼貓疑被老闆重摔死亡,引發網友撻伐,紛紛發起拒吃;賴姓老闆28日喊冤強調,他想將這隻小黑貓抓來養,因被貓咬到手指才將貓「甩掉」,絕對沒有摔死貓,願向社會道歉。

 

台東警方已會同農業處調查,但僅有目擊者指控,缺少貓屍及店家摔貓過程等影像證據,偵辦有困難。台東市某知名的麵店27日晚發生疑似虐貓,警方獲報到場,多位目擊者指控店家嫌貓太吵,老闆把1隻小貓重摔頭破血流死亡,被民眾發現後,老闆馬上把小貓裝進塑膠袋內,騎機車載走,還把有血跡的地面清洗乾淨。店家則否認指控。

 

台東知名麵店傳出虐貓事件,目擊摔貓的鄰居28日晚間設香案,供民眾祭拜小黑貓。圖/記者莊哲權攝影台東知名麵店傳出虐貓事件,目擊摔貓的鄰居28日晚間設香案,供民眾祭拜小黑貓。圖/記者莊哲權攝影

 

這家麵店是網路推薦名店,事發後引發討論,愛貓人士還發起拒吃,麵店28日停止營業。鄰居趙姓男子表示,流浪母貓約在2周前生了3隻小貓,他親眼看到麵店老闆抓起小黑貓,怒摔在地板上;28日晚,他和妻子特別準備了貓飼料,在自家門口焚香祭拜死去的小黑貓。

 

不過,老闆的兒子凌晨po文澄清不是抓貓摔死,而是貓先咬了父親的反射動作,並非故意,且貼出就醫診斷書,及受傷手指照片。

 

麵店賴老闆說,他看到這隻小黑貓有特殊的「麒麟尾」,是很喜歡,想抓來養,但小貓反抗想要咬他,基於反射動作,沒注意力道大小,便將貓甩出,小貓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他洗個手回來,小貓就不見了,絕對沒有殺死貓,至於甩貓行為確實不當,願向社會大眾道歉。

 

台東縣農業處表示,一旦查出有虐貓行為,依動保法可處罰2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拘役,併科20萬元以上200萬元以下罰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