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0

「世界最醜男」遭母拋棄、被戴綠帽 他反轉人生當歌星娶嬌妻

#寰宇 #烏干達 #巴古馬 #世界最醜男人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烏干達一名年約52歲的男子巴古馬(Godfrey Baguma)因為罹患罕見疾病,導致頭部、五官都扭曲變形,更被封為「世界最醜男人」。雖然外型並不吃香,但巴古馬的生活可說是非常精彩,不僅出唱片成為歌手,最近更迎娶第三任妻子,完全不被外表的缺陷限制。
 
根據南非媒體《Briefly》報導,巴古馬在10歲時,臉部突然長出腫塊,沒想到隨著時間推進,腫塊也越長越大,最後造成他的面部變形,據了解,這屬於「纖維發育不全」(fibrous dysplasia)的症狀。特殊的外表讓巴古馬產生自卑感,也漸漸不敢出門,甚至連母親也拋棄了他,不過幸好巴古馬有個愛他的奶奶,慢慢撫養巴古馬長大。
 
巴古馬找來第三任妻子出演MV,放閃無極限。 圖/擷自UGXTRA CELEBRITY BUZZ YouTube
巴古馬找來第三任妻子出演MV,放閃無極限。 圖/擷自UGXTRA CELEBRITY BUZZ YouTube
 
巴古馬過去曾任鞋匠,他在2002年時因為窮困潦倒,被獎金吸引,因此參加了「世界最醜男人大賽」,沒想到就這樣奪下冠軍,從此知名度大開,漸漸成為「吸金體質」,還受邀上節目。現在的他不再像過去一樣因為自卑不敢出門,反而體會到即使與他人不一樣,也可以過著不錯的人生。
 
巴古馬在走紅後打鐵趁熱,一圓歌手夢,不僅出道發唱片,還拍MV,在當地具有一定知名度。不只事業順利,巴古馬近日更迎娶他第三任嬌妻,雖然前面兩段婚姻已結束,第一任妻子甚至還偷吃過,但第二任妻子曾大讚巴古馬是「善良的人」,而他的第三任妻子更在巴古馬的歌曲MV中亮相,放閃無極限。兩人目前共同養育8名孩子,相信未來生活將會多采多姿。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