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6

陶晶瑩驚曝中毒!瘋玩Clubhouse認比主持燒腦

#陶晶瑩 #Clubhouse #科技 #APP #新奇
聯合報 記者葉君遠/綜合報導
 
陶子瘋Clubhouse,年前一路開房開到初二,讓她累到懷疑人生,她心有餘悸說:「跟電視、廣播完全不同,真的太燒腦了。」
 
演藝圈近來都在迷這個新誕軟體,陶子也中毒了,年前就開始規畫題目、發來賓上去聊天,每一次很快滿上限5千人,她說,「你想想,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開房,大家進去就是想聽他的經驗,我也不能瞎聊,方向內容都得先想過。例如聊女文青那集,我就把賈靜雯、林心如、許哲珮和魏如萱都發進來,理科太太和阿信也來聊,內容紮實精彩,才不負聽眾。」
 
陶子瘋Clubhouse,年前一路開房開到初二,讓她累到懷疑人生。圖/聯合報資料照
陶晶瑩與李李仁。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陶子說,除了定題目時要找書準備內容,更難在開始後得全神專注,有些人說話坑坑疤疤,你就會看到房內的人數迅速流失,「說話是一種魅力,不是人人都行的。而Clubhouse跟廣播、電視比更難,在於,前兩者都有特定結束的時間,但這個,隨時有6、70人在等你發言,那種排隊給的壓力,我一開房聊就是3、4個小時,對平時早睡的我,竟聊到凌晨1、2點,真的太費勁了。」
 
聊人生、聊命運,聊逆風而行,過程竟也吸引到和尚加入討論,是她覺得新奇有趣的地方,「那照片,就是他穿法師服 的樣子」。聊得太辛苦,她在年初二打定主意休息一陣,「我幾乎整個年都不見了,又忙又累,最後打開電腦,用繪圖軟體畫畫,慢慢找回內心的平靜,直到昨晚,才跟鄰居打了小麻將放鬆一下。」未來還玩不玩?「先讓我喘口氣。」
 
近來演藝圈傳出她和資深經紀人葛福鴻合約結束,將另尋東家,她說,「是我的唱片合約結束,不是經紀,我跟葛姐的合約會到60歲以後,目前暫時不會改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