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715

失明好幾年 東石大橋月底亮燈

#地方 #嘉義 #東石鄉 #東石大橋 #車流量 #路燈

記者黃煌權/東石報導

嘉義縣東石鄉車流量最大的東石大橋,兩側路燈早就「失明」數年,經地方鄉親不斷陳情及民意代表關心,縣府建設處長林吉利昨天終於拍胸脯保證,最遲這個月底一定可以將所有路燈換裝完畢,讓東石大橋成為「光明橋」,民眾則希望縣府說到做到,不要再跳票。

嘉義縣東石大橋兩側28盞路燈,迄今仍未進行換修作業。

東石大橋是東西向快速公路、嘉168線連接東石市區最重要的橋梁,然而,縣府10年前在橋梁兩側設置28盞藝術造型的路燈,準備交給公所管理時,公所卻以路燈單價高且材料取得不易,加上這批路燈高度遠比一般路燈高很多,維修困難,因此拒絕接管。

由於路燈陸續故障,部分燈頭甚至已斷落,幾年前,28盞路燈全部「失明」,因相關單位遲遲沒有修繕且發生多起死亡車禍,引發鄉民強烈不滿,最近更有網友因氣憤難消,將東石鄉農曆7月家家戶戶掛在門口的「普度燈」,以電腦合成方式貼在這28盞路燈,讓東石大橋成了「普度燈橋」,藉此嘲諷縣府辦事不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