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84

中市辦潭子搖滾馬鈴薯活動 馬鈴薯任你免費挖

#地方 #台中 #潭子 #馬鈴薯 #免費

聯合報 記者余采瀅╱即時報導

為推廣台中潭子在地優質的馬鈴薯,台中市潭陽社區總體營造協會將於3月24日、25日在潭子的馬鈴薯田舉辦「潭子搖滾馬鈴薯」活動,邀請民眾一起在馬鈴薯田上野餐、聽演唱會,當顆名符其實的「沙發馬鈴薯」,活動全程免費,還可以把自己親手挖的馬鈴薯帶回家。

潭陽社區總體營造協會理事長張明欽指出,潭子地區的馬鈴薯年產量可達4200公噸,是全台第五大,品質更是數一數二,有很多小朋友喜愛馬鈴薯製品,像是薯泥沙拉、薯條、薯餅,但卻不一定了解馬鈴薯是成長在地下的作物,所以今年協會與馬鈴薯農友合作,舉辦首屆的「潭子搖滾馬鈴薯」活動,推廣在地農產。

台中市潭陽社區總體營造協會將於3月24日、25日在潭子的馬鈴薯田舉辦「潭子搖滾馬鈴薯」活動,邀請民眾一起在馬鈴薯田上野餐、聽演唱會,推廣潭子在地優質的馬鈴薯。記者余采瀅/攝影台中市潭陽社區總體營造協會將於3月24日、25日在潭子的馬鈴薯田舉辦「潭子搖滾馬鈴薯」活動,邀請民眾一起在馬鈴薯田上野餐、聽演唱會,推廣潭子在地優質的馬鈴薯。記者余采瀅/攝影

立委洪慈庸說,「潭子搖滾馬鈴薯」從農村再生與鄉土文化的角度出發,介紹潭子農業文化,保留農村社區的特色與鄉土的情感,並結合音樂、手作、靜態展覽及產銷講座,讓大家認識潭子馬鈴薯的優點,認同土地;並有Happy hour定時供應50份免費薯條,吸引年輕人,也讓潭子在地農特產馬鈴薯有不一樣的行銷方式。

台中市長林佳龍表示,大家都知道后里有百合花、神岡有神農蛋、大雅是紅薏仁三寶,而潭子的馬鈴薯則是很棒的農特產,馬鈴薯給人幸福又親切的感覺,而且很營養,吸引爸媽帶孩子來體驗,了解自己的土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