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92

老屋新生大獎徵件起跑 總獎金40萬

#老屋 #都更 #整建 #拉皮 #老屋新生大獎 #地方

文/陳愛珠

老屋新生塑造了台灣的多元樣貌,也反映市民對於未來的各種想像。台北市都市更新處特舉辦「2017老屋新生大獎」徵件活動,鼓勵市民從生活出發、用整建或維護的方式參與都市再生,讓老舊建築重獲「新生」與周邊環境「共生」!

臺北市都市更新處處長方定安(右二),左右國際公司總經理施聖亭(右一)與學術界貴賓,為「2017老屋新生大獎」揭幕(圖/業者提供)

近幾年老屋新生大獎得獎作品,不單只是一個建築空間的更新美化,而是在留住房子的舊有紋理與故事的前提下,運用許多創新的經營手法,賦予這個空間新的生命,也讓人感受到經營者對於老房子的情感溫度及其獨特的生活美學。

台北市都市更新處日前宣布「老屋新生系列活動」即將開跑,未來將透過不同形式辦理,包含導覽分享、座談會及串門子等,邀請市民或有興趣從事老屋整建維護的經營者共襄盛舉。

「2017老屋新生大獎」徵件活動自即日至11月15日截止,總獎金高達新台幣40萬元,還有機會獲得網路票選人氣獎獎勵。活動詳情請上「老屋新生大獎活動網頁」或「老屋新生」粉絲專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