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67

助女性返職場 企業釋620職缺

#職場 #工作 #已婚婦女 #二度就業 #理財

陳芃/台北報導

女性因為育兒、照顧家庭放棄工作,想再回到職場常容易碰壁。北市勞動局20日將舉辦「助妳重返職場─二度就業婦女徵才暨宣導活動」,21家企業共釋出620個職缺,並提供彈性上班時間、子女教育補助等福利,有興趣的民眾要把握。

21家企業共釋出620個職缺,並提供彈性上班時間、子女教育補助等福利,助女性返職場(好房網資料中心)坐在辦公桌前煩惱的女性上班族。(好房網資料中心)

勞動局長賴香伶昨天說,自己也曾領過失業給付,當時對於要不要重返職場同樣有過掙扎;二度就業婦女可能因育兒、侍親離開工作,不是個人因素,所以社會應該共同協助他們重返職場。

為此,就業服務處今年首度針對二度就業婦女舉辦徵才活動,20日上午9點在兒童新樂園旁廣場舉行,李方酒店、美商德盟全球凱展、摩斯漢堡等多家企業都提供彈性排班,方便媽媽們接送小孩,中租控股則提供子女教育補助,和民餐飲正職可月休13天、每年還有4次升遷考核機會。

薪資部分,和民餐飲以月薪4萬5000元的條件,徵求儲備店長。統一速達的外務宅配員,薪資也有機會達到4萬元的水準。就服處表示,民眾當天完成面試流程,就可獲得兒童新樂園的門票2張。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