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46

打造漫畫之城 9大偶席捲花蓮市

#漫畫 #冰雪奇緣 #嘉年華 #地方

張祈/花蓮報導

2016曙光之城花蓮WE SHOW漫畫嘉年華踩街活動,9座造型創意大偶、38個表演團隊嗨翻花蓮街頭,花蓮市長魏嘉賢巧扮動畫《冰雪奇緣》裡的角色,與立委徐榛蔚一同登上民運里打造的「日夜號」,跟民眾互動。

曙光之城花蓮WE SHOW漫畫嘉年華踩街活動,昨天在花蓮市區盛大登場

花蓮市一年一度、最盛大熱鬧的踩街活動,今年轉型以漫畫為主題,與漫畫大師敖幼祥合作,創作遊行中最吸睛的大偶,同時結合各社區發展協會、社團、學校,取材自在地故事、文化特色,共創作出9座造型各異的特色大偶參加活動。

大偶分別來自漫畫大師敖幼祥親畫設計的「大師兄」、復興國小與大陳社區發展協會合作的「阮弼真君」、計工社區的「濟公」、主農社區的「土地公」、民生社區的「將軍」、主力社區的「鯨魚」、原住民婦女會的「鋼鐵頭目」、花蓮舞蹈劇坊的「薑餅媽媽」,及民運社區與飛陽協會合作的「日夜號」。

魏嘉賢表示,透過漫畫地景、漫畫主題活動等,凸顯花蓮市與眾不同的特色與魅力,更借重敖幼祥老師,連結更多的本土漫畫家,在此辦展、創作、激盪創意,讓漫畫城市的施政願景除了有硬體呈現,更有軟體內涵,成為全台灣首屈一指的漫畫之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