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86

反台南鐵路東移自救會 呼籲召開「公開見面會」

#地方 #鐵路地下化 #拆遷戶 #聽證會 #照顧方案
好房News記者莊漢昌/台南報導
 
市府訂於9/23、9/24、9/27、9/30,進行4場「台南市政府與鐵路地下化拆遷戶溝通互動座談會」。反台南鐵路東移自救會認為市府此舉,是為加速程序的推動而召開,意圖藉由發佈「安置方案」來混淆視聽。22日鄭重呼籲市府履行9/12承諾,先舉辦一個為「預備聽證會」所召開的「公開見面會」,「聽證會」未召開之前,不談「照顧方案」,爭議未決,則停止所有程序。
 
 
反台南鐵路東移自救會指出,市府即將召開的「台南市政府與鐵路地下化拆遷戶溝通互動座談會」,若不是為了要認真回應聽證會的必要性,而是立即在爭議未決前就又提出安置方案,說穿了目的就是為加速程序的推動而召開,意圖藉由發佈「安置方案」來混淆視聽。
 
反台南鐵路東移自救會表示,他們嚴正質疑市政府早已預設立場,在都委大會尚未舉辦前,便匆促召開安置方案的說明會,似乎早已將地下化東移的拆遷視為必然。面對這種枉顧爭議,專橫蠻幹的政府機關,他們只能再度行動,9月23日會站出來要求台南市政府停下這種傲慢荒謬的行政手段,誠懇並誠實回應舉辦聽證會的必要性。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