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45

苗縣「夢幻資園小屋」首亮相 啟航原鄉再創第一

#地方 #環保局 #泰安鄉 #清安國小 #資源回收站
好房News地方中心/苗栗報導
 
為加強輔導村里社區及學校設置資源回收站或將既有的資源回收站進行形象改造,苗栗縣政府環保局首度打造全國1部完全符合法令規定的移動式迷你資源回收站,命名為「夢幻資園小屋」,日前在縣立體育場,舉辦啟航魔法盛會,由環保局劉伯舒局長親自化身為資源回收魔法師,宣布正式啟用宣導車並首航至本縣泰安鄉清安國小。
 
 
「夢幻資園小屋」啟航魔法盛會當日,由環保局劉伯舒局長化身為資源回收魔法師,對宣導車施下奇幻魔法,讓1棟設有分類貯存區、中文分類標示、形象招牌、消防設備等標準硬體設施的資源回收站,搖身一變成為座落於宣導車內的迷你資源回收屋,搭配車內整體的庭園休閒風格,並結合以縣內績優資源回收站實體照片作為包裝的車體,讓民眾一目瞭然資源回收站的設置規範。
 
環保局表示今年重點亦將著重於偏遠鄉鎮及原鄉部落的資源回收宣導,因此,「夢幻資園小屋」首日即起航至泰安鄉清安國小,結合「原鄉花路米 資源回收Follow Me」宣導活動,以提升校園落實資源回收站的設置或管理。
 
環保局長劉伯舒表示,為提升苗栗縣資源回收工作,今年特打造全國第1部迷你資源回收站示範專車-「夢幻資園小屋」,希冀透過示範專車之機動性,深入縣內村里基層及偏鄉,宣導落實資源回收與設置資源回收站之觀念,並引領資源回收站形象改造之風氣,改變一般民眾對資源回收站髒亂臭之既有印象,徹底提升民眾落實資源回收意願。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