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083

擁抱親善哺乳室 高市監理所雙獲特優殊榮

#地方 #哺乳室 #世界衛生組織 #苓雅監理站 #監理所
好房News記者逄緯喆/高雄報導
 
隨著母乳哺育率的提升,公共場所擁有溫馨友善的哺乳環境更顯重要,高雄市區監理所與轄下苓雅監理站設立的貼心哺乳室,參加「102年高雄市親善哺(集)乳室競賽」,連袂獲得特優殊榮。
 
 
聯合國世界衛生組織(WHO)認為餵哺母乳是兒童5歲以前的成長關鍵之一,但對於出門在外的婦女而言,有乾淨舒適的哺乳空間非常重要。為了體貼媽媽們的辛勞,並照顧母親及嬰兒的需要,高雄市區監理所及苓雅監理站做足準備,參訪了具備哺乳室的機構,並邀集衛生所人員親臨指導,集合眾家優點並加以改良,兩間舒適完善的哺(集)乳室才逐步告成。
 
哺乳室採橘黃色調,室內則以嬰兒及綿羊的嬉戲圖案點綴,打造童稚氛圍,沙發選用不易沾污且易清潔材質,其他如空調、飲水、清洗、更換尿布、母乳袋等設施更是一應俱全。
 
高雄市區監理所所長冬啟程表示,兩間哺乳室皆位於1樓,方便洽公民眾使用,這次與轄站雙雙得到特優殊榮,欣喜之餘更要追求卓越,日後會繼續進行哺乳室的使用滿意度調查,致力為有哺(集)乳需求的媽媽們,提供更理想舒適的空間。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