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80

宜蘭12.6度!冷氣團發威 冷到明晨

#地方 #冷氣團 #宜蘭 #氣溫 #短暫雨 #低溫

記者楊德宜╱即時報導

大陸冷氣團影響,中央氣象局說,中部以北、東北部及東部氣溫較低,其他地區早晚氣溫亦低;東北部及東部地區有短暫雨,北部、東南部及中南部山區亦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北部13至17度、中部14至22度、南部15至24度、東部15至19度。今天平地最低溫是宜蘭12.6度,其次的蘇澳12.9度,淡水也只有13.4度。

冷氣團預計影響到明天清晨,白天之後開始減弱,直到下周一前各地氣溫都會明顯回升,尤其是後天、下周一全台高溫都會回到24度以上,感覺舒適到溫暖,同時水氣也減少,只有東半部地區及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大多都是多雲到晴的天氣。

下周二至下周四台灣附近水氣又略增,東半部及北部地區降雨機率稍提高,白天高溫略下降,其他地區則仍維持以多雲到晴為主的天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