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74

氣溫今回暖 全台多雲到晴

#地方 #回暖 #冷氣團 #短暫雨 #中央氣象局

記者林宜慧/台北報導

從周一開始的溼冷天氣終於結束,今日白天氣溫較昨天回升2至3度,中部以北、宜、花地區高溫21度,其他地區則高溫可達25度。中央氣象局預測,周日全台將再回升2到3度,周末及周日兩天除東部零星短暫雨,全台都是多雲到晴的好天氣。

熱情演出中央氣象局表示,今日白天起氣溫漸回升,全台各地多雲到晴。圖為酬神儀式中,鋼管女郎在低溫中穿著清涼演出。(記者陳信翰/攝影)

中央氣象局預報員陳伊秀表示,昨晚到今天清晨冷氣團減弱,水氣轉乾,雖清晨氣溫仍偏低,但白天氣溫會回升,到周日再回升2到3度,北部、宜花東地區高溫有機會21至23度,其他地區則24至26度高溫。

陳伊秀說,好天氣將持續到周日入夜,入夜後受另一波東北季風影響,北部、宜花東水氣較多,轉為短暫雨,尤其周日晚間到下周一降雨明顯,下周二、三才會趨緩,影響至少到下周四。

此外,今年第22號颱風「哈格比」增強為強颱,昨晚6時颱風中心位在恆春東南方約1400公里海面上,持續往西移動,對台灣天氣沒直接影響,不過北部、東半部及綠島、蘭嶼、恆春沿海地區今天有長浪發生機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