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920

今起氣溫略回升 周三下半天冷氣團南下

#地方 #冷氣團 #氣溫 #短暫雨 #局部

記者楊德宜╱即時報導

中央氣象局說,今天起至周三大陸冷氣團減弱,清晨氣溫仍低,白天各地氣溫略回升;東北部及東部地區有短暫雨,北部、東南部地區及中南部山區亦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今天北部12至19度、中部14至22度、南部15至26度、東部16至19度。

周三下半天起另一波大陸冷氣團南下,深夜到周四清晨北部及東北部氣溫又會再度下降,其他地區周四晚上也開始降溫,此波冷氣團預計將影響到周六清晨,各地早晚氣溫偏低,中部以北及宜蘭低溫12、13度,空曠地區11度左右,其他地區低溫也僅14至16度;由於這波冷氣團水氣較少,除了迎風面的東半部地區及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外,中南部天氣穩定,屬於日夜溫差較大的天氣型態。

周六白天起至5日下周日大陸冷氣團減弱,氣溫回升,但須注意各地清晨氣溫仍低;天氣大多為多雲到晴,僅東半部地區及北部山區有零星降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