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75

北市府下一步? 柯P:深呼吸,放輕鬆

#商圈 #大巨蛋 #遠雄 #柯文哲 #趙藤雄 #大巨蛋公安

記者郭逸君/台北報導

北市府要求遠雄明天前提出大巨蛋公安改善計畫,否則解約,市長柯文哲昨被問到是否真的解約,他說「今天九月六日,再等兩天就知道了。」

柯文哲表示,他是加護病房跟急診室的醫師出身,最大本領是忍受不確定性,大巨蛋該怎麼做就怎麼做,再拖下去也不是辦法,遠雄要有明確的解決方案。

柯文哲說,大巨蛋去年五月廿日是因為不按圖施工被勒令停工,監察院報告寫得很清楚,遠雄是邊蓋邊改圖,「也許建築界有這種陋習」,但重大建設不能這樣邊蓋邊改圖,不能說不管怎麼蓋,等全部蓋完,「這張圖就叫我們蓋章吞下去」,台灣還是法治國家,遠雄要講清楚怎麼處理。

媒體問柯是否還會有不解約的轉圜餘地?柯文哲未回應,僅說「深呼吸,放輕鬆」。

對於台北市議員童仲彥指稱,大巨蛋案三位仲裁委員中,除了市府自選的律師孔繁琦外,遠雄推舉的中央大學營建管理所教授謝定亞、及雙方共推主仲裁人陳煌銘,立場都偏向遠雄,外界質疑選錯人,柯文哲說,法務局在選仲裁人時有一定的SOP,如果外界有意見,「我們再檢查看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