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820

石門水庫解渴 桃園4公園下周一開放戲水

#颱風 #水庫 #水情 #地方

聯合報 記者張裕珍╱即時報導

颱風瑪莉亞過境,替石門水庫帶來不小進帳,蓄水量飆升至76.8%,水情燈號也轉為正常藍色燈號,由於桃園水情回穩,桃園區公所今天指出,民族、永康、建國與陽明公園原暫緩戲水,確定於16日正式開放,歡迎親子來消暑一夏。

4處公園分別為民族、建國、永康與建國公園,公園內部都有規模不一的戲水池或噴水廣場,每年暑假七、八月開放,由於可免費戲水,都吸引不少家長帶著孩子來玩水消暑,有的孩子有備而來,直接穿上泳裝、拎著水槍,玩得不亦樂乎。

桃園區民族公園設有戲水池,每年夏天都很受親子歡迎,區公所預計16日開放。(圖/桃園區公所提供)

區公所指出,4處公園的戲水區設施不盡相同,水源皆為自來水,衛生安全無虞,其中,民族公園雖為社區型公園,但戲水設施很受親子好評,水景瀑布親水區採每小時定時噴水,每次噴15分鐘,一旁就有涼亭與遊戲場,方便家長陪伴。

區長張世威說,樂見桃園水情回穩,4處公園戲水區確定要在16日正式開放,原則白天時間都會放水,為暑期限定,歡迎家長帶著孩子消消暑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