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51

再建設宜市 邱淑媞:打通交通任督二脈

#政策 #交通 #地方 #邱淑媞 #建設 #就業 #醫學 #觀光 #宜蘭

記者林縉明/宜蘭報導

國民黨宜蘭縣長候選人邱淑媞昨天出席縣議員候選人黃定和競選總部成立時,批評縣府不重視宜蘭市建設發展,她要加速鐵路高架化與爭取陽大附醫升格成醫學中心,整合文化觀光資源,創造在地就業機會,減少人口外移。

宜蘭縣長候選人邱淑媞(左)昨天為縣議員候選人黃定和站台,發表施政願景。

邱淑媞表示,竹科城南基地招商與清華大學預定校地,縣府當初花費數十億元徵收、整地,誓言打造「科技縣、大學城」,如今清大確定不玩了,科學園區基地至今只有1家廠商進駐;遼闊土地雜草叢生,年輕人必須到外地求職生活,造成人口外流嚴重,縣府「幸福宜蘭」只是假象。

她說,宜蘭河、舊城擁有豐富文化與觀光資源,藉由三輪車穿梭巷弄導覽,創造特色遊程,廣邀廣告、節目或電影劇組取景,整合觀光與影視產業,行銷舊城傳統文化與景點,提升觀光產業發展,有助於增加就業機會。

對於醫療衛生資源改善,邱淑媞表示,有民眾向她反映夜間眼科急診缺乏,顯現宜蘭縣醫療資源不足問題,若當選會持續爭取陽大附醫升格醫學中心,並結合區域醫院,建立醫療分級制度。

另外,宜蘭市區多處道路受到鐵路平交道影響,經常造成交通打結,邱淑媞認為,鐵路高架化是紓解交通壅塞首要條件,有信心當選後能夠爭取中央補助改善,打通宜蘭市交通任督二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