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52

邱淑媞、林聰賢 比拚銀髮政見

#地方 #選舉 #政見 #邱淑媞 #林聰賢 #銀髮政見

記者鍾知君、林縉明/宜蘭報導

選戰倒數,宜蘭縣長候選人邱淑媞、林聰賢昨天都發表銀髮政見,邱淑媞要發展銀色經濟,設置東亞長照人才培訓基地、公辦托老中心;林聰賢著重公私部門合作,推動社區關懷據點,落實長者照顧,雙方較勁意味濃厚。

宜蘭縣長候選人林聰賢縣政白皮書列車昨天開抵三星鄉大洲長青食堂,跟長者一起用餐。(記者鍾知君攝影)

邱淑媞批評林聰賢只會「燒錢」辦不老節,社區化老人服務卻連續3年全國吊車尾,她說,宜蘭縣老年人口接近14%,長輩照護是她的專長,承諾當選後要建構無障礙空間及友善商家、一村里一關懷據點、公辦托老中心,配合專人到宅防盜、防跌、防火居家安全總檢查,落實銀髮照護。

林聰賢昨天前往三星鄉大洲長青食堂,發表縣政白皮書「社會培力篇」,林聰賢表示,縣內有61處關懷據點、82處長青食堂,縣府也在三星鄉尾塹社區建立第一個「老來寶健康促進家園」,結合長青食堂、社區關懷據點、失智症照護等,未來將持續增加據點。

林聰賢陣營昨天原定到壯圍鄉掃街,前天深夜突然變更行程,取消掃街活動,改往三星鄉大洲社區長青食堂,邱淑提認為,前天她到三星鄉掃街,對手馬上回防才會更改行程,諷刺林是「宜蘭圓仔」,老是跟在媽媽後面跑,呼籲林聰賢別再跟了。

林聰賢強調,每天行程及掃街路線都交由競選團隊決定,他都到晚上才知道隔天行程,尊重幕僚安排,自己只是配合鄉鎮市候選人共同拜票,發揮母雞帶小雞精神,不清楚行程變更原因,無法回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