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44

疑電暖器爆炸起火 1女一度命危

#電暖器 命危 康龍 地方 火警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車路頭街1棟5樓公寓今天清晨6時許發生火警,建築物由3樓冒出黑煙,消防隊迅速撲滅,並救出4男2女。消防隊研判起火處為臥房,燃燒面積約9坪,屋主藝人「康龍」臉部、手部燒燙傷,衝出火場表示,「電暖器爆了」,詳細案發原因仍待釐清。

康龍的家為該棟3-5樓,3樓臥室疑似電暖器起火釀禍。 (記者陳雕文/攝影)

附近店家表示,屋主平時待人和氣,沒想到今早遭遇此劫;店內客人表示,看到康龍衝到馬路上,臉部跟雙手都有燙傷痕跡,並驚恐地說「電暖器爆了」,要他們趕緊報案。

新北消防第三大隊表示,獲報到場時,看到64歲康龍一人站在屋外,稱其太太與孫子還在屋內,並焦急地說「趕快救人!」,所幸火勢不大,約30分鐘就撲滅,並順利就出3樓的兩人,其中4歲男童被嗆傷且額頭與左手燒燙傷,無生命危險,但康龍的56歲太太已無生命徵象,送往三重醫院急救,所幸恢復呼吸心跳,轉往內湖三總醫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