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1

「身為中國人驕傲」 歐陽娜娜撇台獨挺一個中國

#歐陽娜娜

聯合報 記者林士傑╱即時報導

歐陽娜娜日前與文淇、張子楓、關曉彤一同登上「嘉人」雜誌,被封為95後四小花旦,然而大陸BTV電視台在播映相關畫面時,不僅主播故意略過歐陽娜娜的名字,甚至將照片中的歐陽娜娜打馬賽克,讓她整個消失在畫面當中,惡意行為立即引起網友熱議。

不久之後,歐陽娜娜工作室官方微博發出聲明,強硬表示:「歐陽娜娜女士已經年滿十八歲,有自己獨立的思考和意志。目前她以學生身份在海外求學。 歐陽娜娜女士於2019年元旦期間,曾與母親一同回到江西吉安老家祭祖,她一直堅定認為,自己是中國人,並堅定支持一個中國原則。 敬請各大網路平台及用戶,停止對歐陽娜娜女士的惡意揣測,並停止傳播不實信息。」

歐陽娜娜在微博發聲明。(圖擷自微博)

歐陽娜娜也立即轉發聲明至個人微博,表示在國外求學,常被問到來自哪裡,她總是回答:「I come from China.(我來自中國。)」她還說外公、外婆、爺爺、奶奶說不管到哪裡都要記住自己的根,「我為我身為中國人驕傲,我永遠記得我的祖籍是江西吉安,永遠記著在老家族譜上看到自己的名字時的那份感動。」

不少網友揣測此回歐陽娜娜被打馬賽克,應是與父親歐陽龍有關,早在3年前她就遭到大陸網友檢舉,表示歐陽龍當過三立總監以及民視的節目製作人,甚至在競選文宣寫道「台灣被國際評鑑為世界第二安全『國家』」,大陸網友指出她就是台獨份子的女兒。不過歐陽龍近年已恢復國民黨籍,也接下文傳會副主委兼國民黨發言人職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