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8451

屋齡差一輪的買房抉擇 網友:有車位者大勝

#租售 #中古 #車位 #房市 #自住 #廁所 #對外窗
好房網News記者王永貞/整理報導
 
買房大抉擇!一樣的價格、同樣的區域位置,生活機能差不多,連坪數大小都相差無幾,只是一間房子屋齡超過20年,另一間房子只有10年屋齡,換作是你,會選擇買哪間房呢?
 
若價格相差無幾,網友認為買入含有車位的房子較為保值。(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若價格相差無幾,網友認為買入含有車位的房子較為保值。(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買房條件何其多,但若在預算之內,同時發現2間價格、坪數都差不多的房子,誰才能一路過關斬將、雀屏中選成交呢?
 
有網友在Mobile01上發文詢問,自己目前正在考慮2間房子,2間房子最大的差異,是在屋齡、車位、與廁所對外窗,其中A屋屋齡雖已有20年、但有車位、廁所也有對外窗;而B屋無車位、但坪數多了1坪,因遲遲無法抉擇,懇請網友給予建議。
 
有網友在mobile01上發文詢問該買哪一間房子比較好(圖/翻攝自mobile01)
 
不料,多數網友均建議原Po選擇A屋!理由是「有車位、不僅停車方便、日後轉手也更容易」,加上廁所有對外窗、通風良好,網友cml669對此表示,廁所若無對外窗,剛洗完澡、水氣最大的時候,就算開了通風扇也無效,「如果廁所外剛好有木作,發霉機率90%」!
 
除了網友支持外,好房網總編輯楊欽亮也建議,若預算足夠可負擔,買房時最好將車位一起買下,日後換屋賣屋時,不僅容易獲得買方青睞、賣出的速度快,連「售出價格」也會比同棟沒有車位的賣方更具優勢!而即使是沒有車子的屋主,買了車位也可出租給附近有需求的民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