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41

直播之亂砸店、恐嚇立委參選人 全國大掃黑抓337人 

#警政署 #掃黑 #政策 #地方 #竹聯幫 #天道盟 #四海幫

聯合報 記者李奕昕/綜合報導

警政署在總統大選前全國掃黑,查獲竹聯幫、天道盟、四海幫等分子,犯嫌中有人恐嚇立委參選人要錢,1名統促黨成員在高雄市直播之亂中砸店,警方行動發現有幫派成員出資經營直播工作室,正在釐清是否涉及不法。

警方調查,蕭姓男子(57歲)涉嫌透過臉書及手機簡訊,恐嚇彰化縣1名立委參選人,起因是200萬元債務糾紛,蕭是不良組合首要,因恐嚇、詐欺等案未入監服刑被通緝,彰化縣警方拘提蕭等4人,懷疑他跑路缺錢而四處勒索。

警政署在總統大選前全國掃黑,檢肅47名治平目標,查獲竹聯幫、天道盟、四海幫等分子。記者李奕昕/攝影警政署在總統大選前全國掃黑,檢肅47名治平目標,查獲竹聯幫、天道盟、四海幫等分子。記者李奕昕/攝影

直播主連千毅與寵物店起糾紛,上月接連在高雄市引發砸店、鬥毆及槍擊事件,竹聯幫天龍堂成員林姓男子(53歲)涉嫌率眾砸寵物店,高雄市警方逮捕林等6人,清查他具統促黨背景。

四海幫海英堂成員顏姓男子(29歲)涉嫌指揮詐騙集團車手,台北市大安警分局陸續查獲顏等17人,發現他是某直播工作室幕後金主,旗下有10名女直播主,懷疑以愛情話術詐騙男網友。

刑事局結合全國警力掃黑,上月25日至本月4日行動,檢肅47名治平目標,以竹聯幫12人最多,其次為天道盟5人、四海幫3人,警方逮捕手下成員290人,掃蕩幫派圍事、經營或活動場所2563處,查扣不法金流1246萬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