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21

去澎湖別錯過!台版「摩西分海」

#地方 #居家 #澎湖 #摩西分海 #奎壁山

聯合報記者楊德宜╱即時報導

交通部觀光局8月初宣布擴大秋冬國民旅遊獎勵計畫獎助內容,不妨趁這個機會,規畫離島旅行。如果造訪澎湖,可別錯過台版的「摩西分海」,在澎湖地質公園奎壁山,只要抓準潮汐時間,可以觀賞到海水就在眼前左右消退,一條S型的礫石路從海底露出,可以循路走向海中央的赤嶼陸連島,這樣的奇景吸引國際觀光客造訪。

澎湖的「摩西分海」可是有名又免費的觀光景點,出發前務必查詢潮汐表( https://www.penghu-nsa.gov.tw/TravelGuide/Tidenew ),建議至少安排兩個小時停留時間,在退潮的一個小時前抵達,觀賞退潮路面浮出過程,下海灘走一遭,享受徒步在海中央踏浪的奇妙體驗。

遊客趁退潮時走到赤嶼。記者楊德宜/攝影

為了安全起見,當岸邊立起紅旗時,禁止通行,直到退潮後改立綠旗,管理員才會打開通往海灘的柵門。去澎湖旅遊的觀光客,大多不會錯過「摩西分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