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746

黃色小鴨 現身瑞穗溫泉區

#地方 #黃色小鴨 #民宿 #霍夫曼 #兒童節

記者楊漢聲/花蓮報導

黃色小鴨風靡全球,花蓮縣瑞穗鄉新開張1間黃色小鴨創意民宿,搭配3隻可愛小鴨,放眼所及一片黃橙橙,超級「卡哇依」!

黃色小鴨風靡全球,花蓮縣瑞穗鄉新開張1間黃色小鴨創意民宿,民宿主人陳奕伶說,這是為了完成她兒時的夢想,之後每年兒童節都會開放讓小朋友免費遊玩,營造1個夢幻童年。(記者楊漢聲/攝影)

負責發想設計的美女部落客陳奕伶說,這是為了完成她兒時的夢想,之後每年兒童節都會開放讓小朋友免費遊玩,營造1個夢幻童年。
 
整棟鮮黃的民宿,有著一處漆上黑眼珠的小鴨意象;3隻小鴨則是由玻璃纖維製成,在水池中自在優游,最大的1隻高達3公尺多,搭配髹漆成全黃的民宿,十分引人注目,也為整個瑞穗溫泉區注入一股新活力。
 
一身黃白條紋洋裝打扮,還塗上鮮豔黃色指夾油的的陳奕伶,是個七年級生。她表示,從小對黃色就有種莫名的喜愛,從衣服、包包、鞋子到指甲油,幾乎什麼都要黃色,反正就是「無黃不歡」;多年前看見荷蘭藝術家霍夫曼所展出的超大型黃色小鴨,當下「驚為天人」,原來黃色小鴨也可以做這麼大啊?才有了創意黃色小鴨民宿構想。
 
「小時候每回洗澡,也都會有黃色小鴨的陪伴。」陳奕伶回憶著說,所以,打造出這3隻黃色小鴨也算是一圓兒時的夢想,她還特別為這3隻小鴨命名為「王力宏(黃綠紅)」,希望能一直帶給人們快樂與夢想。

未來除了會在每年的兒童節開放給小朋友免費參觀遊玩,讓小朋友們都能快樂度過屬於自己的節日,並成為終身美好的回憶外,陳奕伶說,目前最大的願望是,邀請黃色小鴨原創人霍夫曼到她的民宿住上一晚,也祈求上蒼能完成她這個黃色美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