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97

建商舉辦醫學論壇 大談「大自然醫學」

#居家 #生活醫學 #tidc花蓮論壇 #大自然醫學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有不少企業都主張追求健康的環境,因此,一家建商主張築起夢想空間,期望建構美好生活,在28日舉辦TIDC花蓮論壇系列7,邀請台大醫院內科及心臟血管中心主治醫師蘇大成,主講「從「生活醫學」到「大自然醫學」,追求健康的基本之道。

▼健康是從日常生活習性開始,台大醫師將分享「大自然醫學」。(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現在生育率下降,許多年輕人寧願養寵物也不願生小孩。(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全世界的疾病負擔(Global Burden of Disease)研究,發現室內與室外空氣污染分別占第4及第9名,空氣污染對我們健康的影響無所不在,室外空氣污染源主要是交通汙染及工廠排放之廢氣,在台灣人口密集的環境下,社區及住宅區的燃燒汙染源及焚化爐則不容忽視。

生活習慣上缺少運動,晚睡、熬夜、睡眠品質不好;飲食習慣上不吃早餐,很晚吃晚餐,應酬、吃宵夜、及下午茶,皆與三高及心血管疾病相關。TIDC花蓮論壇系列7,希望讓大家認知到健康其實從環境開始,有些疾病不見得是基因遺傳,反而是家族生活習慣的遺傳。10月28日週六晚上7點至9點台大醫師蘇大成將在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分享健康概念。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