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91

桃園站前二大百貨女力爆發 化妝品銷售超旺

#周年慶 #百貨 #化妝品 #地方

工商時報郭及天/桃園報導

桃園站前商圈百貨業進入旺季熱戰,女力爆發,化妝品類儼然成為各百貨業績保證。桃園遠百在周年慶推出的化妝品預購檔期,首日業績即衝破3,000萬元,整體業績較去年成長10%。上周展開周年慶的新光三越桃園站前店,在化妝品熱銷下,帶動客單價提升1成,也讓周年慶業績迄今已有3~5%的年成長。

桃園遠百在周年慶檔期前推出的「美之饗宴」化妝品搶先購檔期,平均每天化妝品交易筆數達1千多筆,化妝品特惠組、經典大容量、櫃上人氣商品熱銷,如SK-II單櫃業績年增16%,雅詩蘭黛業績年成長2成,資生堂東京櫃、CHANEL也年增5%;整體業績較去年已成長10%,桃園遠百預估,還有再成長1個百分點的空間。

化妝品類儼然成為各百貨業績保證。(示意圖/中時電子報)


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周年慶昨首日破10萬人,化妝品區擠滿了人潮。(鄧博仁攝)

周年慶上周起跑的新光三越桃園站前店,在SK-II、Kiehl’s、蘭蔻等化妝品牌保養品熱銷下,拉高平均客單價提升1成,天氣轉涼下的服飾、與年底結婚旺季的珠寶配件,也有大幅成長,帶動周年慶業績年增3~5%。為了帶動周年慶人氣,新光三越也舉辦「日本物產展」,包括日本備長炭章魚燒、鰻魚地瓜炸薯片多項日本餐飲買一送一,以及北海道頂級現烤串燒、東京表參道青山路迴轉壽司等。

新光三越表示,相較於往年日本產以拉麵等座食為主,今年則以可即買即帶走的現作餐點為主,可望帶動新一波進館消費人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