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55

均價5.6億!倫敦最貴街道在這

#寰宇 #房價 #英國 #倫敦 #行政區

富比士地產王

放眼全球房價最高的城市,英國首都倫敦絕對名列前茅,而倫敦房價之高,卻不僅只侷限於少數豪宅或特殊路段。根據全球豪宅房地產網站Mansion Global調查,光是在大倫敦共33個行政區裡,就有28個行政區,擁有至少1條房地產平均開價在1百萬英鎊(大約為4千萬台幣)以上的豪宅街道!

放眼全球房價最高的城市,英國首都倫敦絕對名列前茅,而倫敦房價之高,卻不僅只侷限於少數豪宅或特殊路段。(網友YR提供)英國倫敦大笨鐘BIG BEN (網友YR提供)

更驚人的是,當中有4條街道的房地產,平均開價甚至還是多數案例的10倍之多,高達1千萬英鎊,相當於4億台幣起跳。不過,這些像是鑲了金的超級街道,皆是座落於倫敦市中心的核心地段,吸引著全球各地的買家前往投資。

地產代理Prime Purchase的董事蓋伊米考克表示,這些買家投資房產的範圍非常多元,可以從新落成的時髦公寓,延伸到至少擁有250年歷史的建築。他並指出,有些買家無疑是因為炫耀心態而購買,但也有些買家,將投資英國高端房產視為投資黃金一般穩定保值。

至於倫敦最昂貴的超級街道在哪裡呢?根據2017年倫敦前3季的房產交易報告,鄰近皇家藝術學院的雅寶街,以1388萬英鎊,相當於5.6億元新台幣的平均開價,成為倫敦「最貴的一條街」。

雅寶街座落於倫敦高級住宅區之一的梅費爾區,擁有開業近2百年、招待過眾多貴賓的布朗酒店,不僅維多利亞女王曾多次光臨,許多知名作家與藝術家也曾群居於此,包括福爾摩斯系列作者亞瑟柯南道爾、彼得潘作者J.M.巴里,以及文學家奧斯卡王爾德,以豐富的人文色彩,發展出雅寶街獨特的居住風格。

近年來,當地房地產商Trophaeum Asset Management取得雅寶街近60%的房屋產權,並帶入各式高端時尚品牌與高級餐廳進駐,除了商業活動興盛之外,該條街道也有不少辦公室改建成廣闊的橫向公寓(比普通公寓的房間更長、更寬)。日前更有1戶近150坪的頂層豪宅,以高達近3千萬英鎊的開價求售。

至於第二昂貴的街道,是位於南肯辛頓區的艾格頓弧形街。由於街道走向為一上彎弧形,所以稱為弧形街,與哈洛德百貨相隔不到1公里,海德公園也在散步可達的距離內。這條街道由一排新古典主義風格的白色別墅組成,平均開價落在1330萬英鎊。

其餘平均開價超過千萬英鎊的豪宅街道皆鄰近南肯辛頓區,包括平均價格落在1076萬英鎊的菲利摩爾花園街,以及平均價格1000萬英鎊的肯辛頓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