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076

埔里攤商占用停車格 路窄車爭道

#地方 #南投 #埔里 #中山路 #春聯 #春節

記者賴香珊/埔里報導

埔里鎮中山路二段不到300公尺就有10多家攤商販售春聯等年節商品,攤位卻占用停車格,不少民眾只好將車輛停到車道上,讓四線道縮水成雙線道,機車還得在車陣中穿梭,更顯得險象環生。

佔用停車格的年節攤位,還是吸引許多民眾前往消費購買。(記者賴香珊/攝影)

「中山路擺攤賣年節商品行之有年,大家都有默契不會擺超過停車格。」許多攤販看準過年商機,在中山路二段搭蓋棚架販賣春聯、飾品等應景商品。翁姓業者說,農曆年前才會出來擺攤,很多民眾都知道要到這裡採買年貨,整條中山路充滿喜氣年味。

不過攤商擺攤佔據停車位,造成中山路交通壅塞,埔里鎮陳先生說,中山路二段每年都會擺攤,雖然很有年節氣氛,可是買東西沒地方停車,停車道又怕遭取締,只能停得老遠再走過來。

也有不少民眾不顧安全,直接將車輛停放在快車道上,原本四線道的中山路二段突然變成雙線道,導致汽機車爭道十分危險。

埔里警分局表示,道路停車格屬政府公有地,針對春節期間攤商違規占據停車格,警方會加強勸導取締,並開勸導單。若影響交通將會對攤商或違停在快車道上的車輛開罰,減少占據停車格和阻礙交通的狀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