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3

高雄遭通緝男子離奇陳屍防火窄巷 鐵皮屋頂腳印成證據

#地方 #防火巷 #政策 #租售 #違停
聯合報記者陳玫伶、王昭月/高雄報導
 
高市路竹區黃姓男子2日被發現陳屍路竹區國昌路一處防火窄巷內,遺體已腫脹、發臭,警方獲報到場處理,還有民眾穿雨衣好奇觀看。初步了解,黃男4天前疑因與友人駕車違停遭盤查時逃逸,陳屍地點距離租屋處不遠,且在事發地點附近2樓鐵皮屋頂發現腳印,黃男遺體已報請檢方相驗。
 
警方2日傍晚獲報,路竹區國昌路一帶有臭味,到場察看發現一男子陳屍防火巷內,沒有穿鞋、身上無證件,因防火巷前後有門關著,平時不會有人經過,警方循線調查,發現防火巷旁一棟2層樓高的鐵皮屋頂殘留腳印。
 
高雄市湖內警分局員警在黃姓男子租屋處,到黃男陳屍的防火巷附近鐵皮屋頂樓發現腳印。記者陳玫伶/翻攝
高雄市湖內警分局員警在黃姓男子租屋處,到黃男陳屍的防火巷附近鐵皮屋頂樓發現腳印。記者陳玫伶/翻攝
 
警方表示,6月29日傍晚4時許獲報路竹區中山、國昌路口附近有車違停,到場了解,一名因毒品、竊盜案遭通緝的39歲李姓男子與2位友人見到警方立即竄逃,員警逮到李男,但李男不願供出友人身分。事後經同住租屋處鄰居指認,死者疑就是當時與李男一起逃逸的其中一名黃姓男子,經家屬確認身分。
 
據了解,黃姓男子因案遭通緝,與李男等人平時以打雜工維生,同住在老闆承租的屋內,租屋處距離黃男陳屍地點約60公尺。
 
警方研判,黃男4天前遭盤查時逃逸,從租屋處頂樓沿著鐵皮屋頂逃竄,又因下雨溼滑,不慎跌落防火巷內,直到黃男屍體發臭才被發現,事發後就很少下雨,也讓鐵皮屋頂樓的殘留腳印成為證據。
 
員警2日到場時因人員聚集,被居民拍照分享到地方臉書社團,引起恐慌,擔心與疫情有關。湖內警分局澄清,此案應為單純墜樓事件,與疫情無關,黃男死因有待檢方相驗後釐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