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706

看預售屋剩2樓管線轉彎處能買嗎? 網友狂阻止「會有驚恐災難」

#多空 #租售 #預售屋 #2樓 #管線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房屋管線轉彎處危機多?一名網友請益,一間2樓的預售屋為管線轉彎處,是否可以購入。其他網友看完頻喊「不要」,網友分析,堵塞通常都是發生在轉彎處,只要塞住的話,其他戶的排泄物就會從管線轉彎處的馬桶出來,且2樓噪音、蚊蟲困擾也比較嚴重。
 
有網友在PTT請益,他表示,最近有去看一個台北的預售屋(約21層), 該案子喜歡的格局目前剩2樓,但剛好是管線轉彎處,業務員告訴他,管線轉彎處是在一樓大廳上面,但還是要看管線圖才會比較清楚,並問,假如同格局7樓買的價格是每坪55萬左右,2樓多少會是在合理價。
 
有網友說,大樓2樓缺點多,蚊蟲、噪音困擾大。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有網友說,大樓2樓缺點多,蚊蟲、噪音困擾大。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對此,其他網友直呼「千萬不要」,網友分析,管線轉彎處的2樓容易堵塞,排泄物容易從2樓馬桶噴出,就算沒有堵塞,當同棟用戶也在使用管線時,馬桶就會有反冒狀況。
 
網友也說,2樓的光線、噪音、蚊蟲困擾也會更嚴重,甚至是螞蟻、蟑螂、蚊子都可以說是常客,氣密窗只能減緩,無法完全杜絕,並建議不要買2樓,寧願買4樓。
 
還有人留言「花幾百萬買大便房子」、「真的建議不要買大樓2、3樓,出問題通常是這兩層」、「剩2樓表示沒有人敢買」、「2樓真的一堆賣不出去的」、「我爸剛調解一件2樓糾紛,說千萬別買2樓,因為問題是無解,上了法院就算得到賠償,但還是得繼續忍受糞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