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10

北部雨到下周四 玉山有機會降四月雪

#玉山 #下雪 #氣象 #天氣 #氣溫 #交通 #居家 #地方
聯合報記者曹悅華/台北報導
 
4日下半天起轉濕涼。中央氣象局說,東北季風增強加上華南雲雨區影響,北部有雨到下周四,且到下周二都要留意局部較大雨勢。
 
氣象預報員王品翔說,受到東北季風增強影響,天氣逐漸轉濕涼,下半天開始水氣增多,中部以北、東半部出現短暫陣雨或雷雨,5日到下周二加上華南雲雨區東移,中部以北、東北部留意局部較大雨勢。
 
北部、東北部到下周四都有降雨機率。本報資料照片明天鋒面影響台灣,預計中部以北是雲系主要影響的區域,容易有陣雨,下雨持續時間也會比較長。本報資料照片
 
王品翔說,下周三到周四整體水氣減少,不過仍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北部、東北部偏涼,迎風面北部、東半部及中南部山區有降雨機率。
 
王品翔說,到了周五東北季風減弱,雨勢趨緩,僅東半部和北部山區有雨,其餘地區多雲到晴。
 
氣溫部分,王品翔說,這周低溫變化幅度不大,北部、東北部16到17度,中南部和花東17到19度。
 
王品翔說,4日到下周二,因為東北季風增強加上華南雲雨區雙重影響,北台灣充滿水氣,北部、東北部高溫僅18到22度,中南部到周二因為水氣較多高溫落在22到24度,其他時間回溫到24到28度,花東則是22到26度間。
 
王品翔說,5日和下周一在氣溫和水氣配合下,玉山有機會降雪。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