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3

台北旅展 商機上看30億

#商圈 #台北國際旅展 #線上旅展 #廉價航空

記者楊文琪/台北報導

歲末台灣最大旅遊展-台北國際旅展,將於11月4日至7日開展,主辦單位台灣觀光協會預估今年將有35萬參觀人潮、現場交易可達30億元,若加上網路的線上旅展,金額將更可觀;兩岸關係冰凍,大陸展區原本要縮減參展規模,經觀光協會會長賴瑟珍前往北京疏通後,維持去年200個攤位。

觀光協會昨天辦台北國際旅展展前記者會,賴瑟珍表示,陸客來台大多是環島八天七夜,停留時間長,消費金額也多,但陸客來台人數減少後,對觀光相關產業造成極大影響,所以希望透過台北國際旅展向國人推介台灣好玩的地方,並鼓勵國人不只到國外旅遊,也去台灣各地旅行,幫助國內業者。

觀光協會指出,2016台北國際旅展共有1,450個攤位,吸引超過60個國家或地區、950個旅遊單位參展,近三年觀展人數都達到30萬人次以上,2015年更超過34萬人次,現場交易熱絡,銷售金額達20億元;今年參觀人潮有望達35萬人次,現場交易金額預期可衝到30億元。

今年台北國際旅展,日本再次成為最大參展國,攤位數達137個;美國館維持36攤,舊金山旅遊局及萬豪國際酒店系統(Marriott International)首次來台設攤;有「日出之國」之稱的吉里巴斯以及俄羅斯航空、克里米亞地區等也首度參展。

旅展除可讓民眾搶好康外,現場也有旅遊交易會,觀光協會已廣邀民間業者參加;另外,觀光協會還舉辦多場論壇,探討最新及未來的旅遊趨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