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76

亞洲資產靚 吸金趴續攤

#理財 #亞洲資產 #彭博資訊 #RBS

編譯劉雲/綜合外電

彭博資訊報導,蘇格蘭皇家銀行(RBS)經濟學家認為,亞洲資產將持續吸引資金流入,因為亞洲資產的本季表現較佳,加上投資人持續追求較高收益率。

彭博資訊報導,亞洲資產將持續吸引資金流入。(好房網News資料中心)

好房網News資料照片

RBS經濟學家辛格(Vaninder Singh)與胡志鵬共同發表的研究報告指出,亞洲未來幾個月的經濟表現,預料將優於市場預估,但之後可能在第4季走下坡。十國集團(G10)央行未來幾個月可能進一步擴大寬鬆貨幣,將迫使亞洲各國央行採取必要行動。

印度、印尼、南韓、新加坡、台灣與泰國等地的央行,未來幾個月預料將擴大寬鬆貨幣。由於利差較高與基本面較好,印度盧比、印尼盾、馬元與菲律賓披索未來幾周的表現,將優於其他貨幣,而南韓、新加坡、台灣與泰國的央行可能持續讓貨幣貶值。RBS假設的基本情況,仍是中國人民銀行(央行)有能力引導人民幣有序地對美元再貶值5%,明年再貶值10%。

此外,資金流向研究機構EPFR的資料顯示,亞洲新興市場債券是英國公投脫歐的主要受益者。EPFR指出,在6日止的當周流入新興市場債券基金的資金,再創新高記錄,流入本國貨幣計價與美元計價的新興市場債券基金的資金則平分秋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