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58

10/13三星台灣最美公益路跑 35公車動線調整

#三星 #路跑 #公車 #交管 #交通

好房網News記者王惠琳/台北報導

台北市公共運輸處表示,配合108年10月13日舉辦「2019三星第15屆台灣最美公益路跑」活動,自當日上午4時起至10時止(視情況提前或延後),行經管制路段之公車路線將配合改道行駛,請民眾至鄰近站位或改道動線上之既有站位候車。


活動管制範圍包括:

松壽路至松高路間的市府路(不含松壽路、松高路)、新仁愛路、1號道路、仁愛路1至4段(2線快車道、2線公車專用道)及仁愛路4段南側慢車道(安和路至逸仙路)。

 

10月13日配合路跑活動,信義區周邊將進行交管,民眾前往信義區盡量改搭捷運。圖/好房資料中心(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影響公車路線數為35條,取消站位計35個,詳細公車改道表可參考(附件1)、(附件2)。前往台北市政府參加活動的民眾可多搭乘捷運至市政府站步行至目的地,快速便捷。


台北市聯營公車路線因交通管制改道而停用之站位,在大台北公車動態網頁(ebus.gov.taipei)以及智慧型站牌,在停用站位的到站資訊將顯示「交管不停靠」,該資訊也同步提供APP業者介接發布,民眾可多加利用。


公共運輸處提醒,民眾屆時多加留意該處網站(http://www.pto.gov.taipei/),如對公車有任何疑問,可電洽站牌上各公車調度站詢問或台北市民當家熱線1999(外縣市:02-27208889)詢問相關訊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