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113

營造環保社區 嘉市3廢棄空地綠美化

#地方 #補助款 #社區營造 #空屋 #新店 #綠美化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環保社區的營造可以從閒置廢棄的空地作起,嘉義市環保局日前陸續於新店、後庄與宣信三里,各擇定一處閒置、荒廢的空地進行綠美化,同時結合當地環保志工、民間社團就近認養、維護該綠美化點,成功將閒置的空地、空屋點脂抹粉,賦予嶄新生命力。
 
 
宣信里長黃建順、後庄里長許益銨及新店里長梁仁豪齊聲表示,環境綠美化同時,還能提供社區居民樂活空間,無形中拉近彼此間距離、感情亦更加融洽,一舉數得;里民也說道,社區變漂亮,人也變的健康,生活品質隨之提升。
  
環保局長林建宏建議,空地短期無開發計畫時,與其閒置雜草叢生超過50公分違反規定,或定期需清除雜草不堪其擾,不妨尋求公部門資源爭取補助款進行綠美化,積極善加運用空地,利己利人,待空地所有人要進行開發時,也可以隨時歸還進行開發。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