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357

怪了! 這棟凶宅房價不減反增?

#凶宅 #豪宅 #便宜 #瑪麗蓮夢露 #京城第一凶宅 #寰宇
好房網News記者陳思瑜/整理報導
 
一般說來,凶宅售出價格都會比市價再便宜3到5成,不過美國洛杉磯卻有棟豪宅例外,不但沒跌價,屋主反而還高價轉賣賺了一筆!原來這棟凶宅,是50年代知名影星瑪麗蓮夢露,最後香消玉殞的屋子。
 
瑪麗蓮夢露生前在洛杉磯最後住的豪宅,開出台幣2.7億高價。圖/維基百科
瑪麗蓮夢露生前在洛杉磯最後住的豪宅,開出台幣2.7億高價。圖/維基百科
 
1962年8月5號,瑪麗蓮夢露因為服用過量巴比妥類藥物,死於洛杉磯家中,終年36歲,她生前在洛杉磯最後住的豪宅,日前傳出將7度轉賣出售,屋主開價台幣2.7億,比之前購入整整漲了35%。
 
因為名氣大,而保有房價的屋子,除了瑪麗蓮夢露住過豪宅外,有「京城第一凶宅」之稱的「朝陽門內81號院」,院內兩棟房子近期整修完畢,最近開始對外招租,租金價格約為一年1000萬元人民幣(約4千4百萬台幣),但有大陸網友指出,這兩棟凶宅開出的租金價格,明顯高於周邊其他商業用樓。
 
朝內81號會成為北京凶宅之首,不僅因為屋子散發出陰鬱晦暗氛圍,還有許多離奇故事流傳至今,最廣為流傳的故事之一,就是這棟屋子半夜總是會傳出女人的哭聲,相傳是一名國民黨軍官的姨太太,因為被軍官拋棄,太過傷心,在家上吊輕生。
 
這些讓人「毛毛」的故事,讓這兩棟屋子長時間處於閒置狀態,2004年被評鑑為危樓,2016年3月北京市政府編預算,著手將樓房重新整修,最近開放讓公司行號租售,做為營運場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