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84

蔡英文下達限時清理令 國軍全力清理雞豬屍

#政策 #地方 #蔡英文 #勘災

聯合報 記者洪哲政/綜合報導

蔡英文總統勘災,上午11點多在台南鹽水泰郎畜牧場探視飼主,公開要求清運死亡牲畜,務必提前在明天中午完成。國防部長嚴德發也在現場向總統及媒體表示,國軍將持續投入救災任務,協助民眾早日恢復家園。

國防部指出,蔡總統26日前往臺南地區勘災,瞭解國軍官兵執行防疫消毒及禽畜屍體清運作業概況,慰勉他們的辛勞,總統提醒官兵注意自身安全,盡力協助地方政府進行復原工作,幫助民眾恢復家園。

蔡英文總統勘災,公開要求清運死亡牲畜,務必提前在明天中午完成。(圖/國防部提供)蔡英文總統勘災,上午11點多在台南鹽水泰郎畜牧場探視飼主,公開要求清運死亡牲畜,務必提前在明天中午完成。國防部長嚴德發也在現場向總統及媒體表示,國軍將持續投入救災任務,協助民眾早日恢復家園。國防部提供

國防部同時表示,蔡總統今天也前往麻豆區災民收容所,慰問因家中淹水接受安置的民眾,關心他們生活狀況,並強調國軍官兵會盡全力協助他們恢復家園,請他們放心。

而蔡總統今天前往臺南市安南區,視察曾文溪大排後續工程時,嚴德發也在現場向總統及媒體表示,國軍將持續投入救災任務,協助民眾早日恢復家園。

但國軍基層昨天就傳聞,府院高層昨天勘災後,國防部獲令須在兩天內完成南部所有淹死豬雞的清運工作,南部地區其他軍種昨晚(25日)已開始動員人力和軍卡,準備明天投入清運任務。但國防部昨還澄清,府院並未下達任何限時清運的命令,而國軍將視水位消退狀況,和地方政府共同儘速執行清運、環境消毒的任務。

但按今日情勢發展,國軍不但扛起雞豬屍清運任務,蔡總統今天也公開下達限時清理令。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