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711

台南九份子重劃區 將標售

#政策 #地方 #九份子 #重劃區 #標售 #房市

 

記者陳惠珍/台南報導

占地10公頃的九份子市地重劃,將於金猴年開春後,以每坪約15萬元公開標售,成為南市房市走勢一大指標!面對全台房市進入盤整,南市的市地重劃今(105)年也將進入高峰期,由南市府主導共有九份子、平實營區、永康物流轉運區,及新營轉運區等四大素地,都將陸續進入開發完成階段,若再加上全市37個自辦市地重劃,總開發面積逾500公頃。

伴隨全國房市普遍看淡後市,南市不少建商早達成共識,放慢案場興建速度,期望以時間換空間;更有建商直言,在趕進度時,一個月完成二至三層樓地板,如今,是二至三個月,精工細活興建預售案。  

台南市地政局長林燕山證實,已接近完工階段的九份子重劃區抵費地,預定金猴年到來之後,開始公開標售,總開發面積101.76公頃,可標售建地面積約9.88公頃,總共62筆、面積9.88公頃,其中最大筆面積2千多坪,最小面積近34坪,目前預估每坪均價在15萬元上下。

此外,2016年永康物流及轉運專區市地重劃動工,平實營區、新營客運轉運中心也預計明年完工,還有未來永康砲校開發83.49公頃、永康區新設鹽行國中區段徵收57.66公頃、麻豆工業區市地重劃110.83公頃等多處開發案,再加上,全市37個自辦市地重劃地區,開發約320公頃土地,政府與民間共同努力建設大台南。

台南市建築經營協會理事長郭建志表示,由九份子市地重劃地公開標售將於猴年新春之後率先標售,熱絡度以及最後的成交均價等,絕對是全市建地後市的行情價格一大指標。郭建志指出,九份子重劃區的所在地點,與台南科技工業區(南科工)車程不到三分鐘,距離台南科學工業園區(南科),車程也不到半小時,再加上,當地的公共建設,又標榜是全市新綠能環保模範區域,其標售肯定備受矚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