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817

年商機45億元 家俱通路商搶進台中

#商圈 #租售 #IKEA #七期重劃區 #HOLA #地方 #家具 #家飾

中國時報記者陳宥臻/台北報導

台中房地產推案熱,也成為家俱家飾業者必爭之地,紛赴台中開新店,估計台中家俱一年商機達45億元。繼IKEA(宜家家居)宣布台中店將在9月5日開幕後,特力(2908)集團今(16)日也將正式進駐。

通路業者認為,今年第4季家俱通路業景氣可望回暖。特力集團旗下通路品牌HOLA CASA台中北屯店今日開幕,從通路業者陸續大舉擴店來看,,家俱業景氣可望第4季回暖,預料10月到明年上半年,通路商展店的速度會增快。

以將在9月開幕的IKEA台中店為例,該店位在豪宅林立的七期重劃區,占地達1.1萬坪,光是陳列空間占地就有2200坪,內部附設餐廳近400坪,十足看好台中消費力。通路業者分析,台中推案量高,家具家飾的商機很大。

IKEA選擇在台中七期落腳,南側就是八期重劃區人口聚集密集,且距離未來的向上路口捷運站僅300公尺,位台中交通樞紐,且也可囊括中彰投600萬的消費力。同樣選擇在台中擴點的特力集團,旗下通路HOLA CASA北屯店是第一個獨棟店,特力和樂主管表示,北屯店是第20個據點,8月底將在鶯歌開幕第21家店。

不僅如此,特力和樂主管表示,特力的3個品牌包括HOLA 、HOLA CASA、和 HOLA petite也加緊布局腳步,目前店數共是52家,明年將增加約20個據點,朝70家邁進。對於通路景氣,特力和樂也指出,為搶奪先機,往年周年慶都是9月中下旬才開始,今年將較往年提早1個月,預計從8月22日開始,希望藉此提早先吸收消費者年底家俱家飾換裝預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