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317

馬尾妹洪菱霙嫁給蔡正元? 蔡曾說永遠照顧前妻...

#新奇 #蔡正元 #馬尾妹 #洪菱霙 #閃婚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傳出閃婚!對象就是小他19歲的特助「馬尾妹」洪菱霙。蔡正元面對消息低調回應,不願正面證實要再婚,僅稱是幫大病初癒的母親過生日。
 
「馬尾妹」洪菱霙。(翻攝臉書)
 
媒體驚爆,傳蔡正元將在週六再婚,低調宴客席開12桌,對象就是與他曾傳出緋聞的「馬尾妹」洪菱霙,不過蔡正元非常低調,受訪則是表示這是家裡的私事,不方便多討論,因為母親重病所以延誤了一段時間。不過週刊曾報導,蔡正元坦言,由於母親年歲已高又大病初癒,確實很依賴洪菱霙無微不至的照顧。
 
 
蔡正元2014年被週刊爆料和一位大眼正妹馬尾妹同遊瑞士,其實就是蔡正元助理洪菱霙,英文名叫Queena,年約42歲,外型看來非常年輕亮眼,不過當時兩人皆批爆料很無聊,兩人根本就沒什麼。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