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84

土城司法園區拖12年 新北都委會審議已過關

#土城司法園區 #新北都委會 #政策 #城鄉局 #地方

好房網News記者戴鈺純/綜合報導

卡關很長一段時間的土城司法園區都市計畫,從2007年規畫到現在,歷經12年時間,主要計畫內容18日獲新北市都市計畫委員會審議通過,預計在年底將計畫陳報到內政部都市計畫委員會審議。

 

新北市城鄉局指出,全案從公開展覽到市都委會審議通過僅歷時10個月,期間歷經6次專案小組會議審查及5次機關協調會議。

 

土城司法園區日前通過新北市都市計畫委員會審議過關。圖/新北市城鄉發展局提供土城司法園區通過新北市都市計畫委員會審議過關

 

城鄉發展局局長黃一平表示,在82.60公頃的擴大土城都市計畫裡,公共設施用地佔了61.52公頃,其中臺北看守所及臺北女子看守所規劃16.58公頃、新北地方法院規劃6.63公頃、新北地方檢察署規劃3.65公頃,及預留15.89公頃的高速公路用地供未來國道3號北土城交流道設置使用。

 

預計在年底計畫陳報到內政部都市計畫委員會進行審議,希望能用最快的速度完成都市計畫程序,讓司法園區早日完成搬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