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026

看完台北建案死心了 台中北漂族想回家買房網推這

#多空 #租售 #商圈 #台中車站 #台中市 #東區 #房價 #北漂族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雙北地區房價昂貴,即使不吃不喝工作10幾年也難以買到一個心目中想要的房子,因此就讓不少北漂族們燃起了想要返鄉購屋的念頭。
 
一名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自己從台中北漂讀書工作超過10年,存錢想要買房,但是看了一些預售案後發現卻讓他徹底死心,回台中後發現台中車站附近變化很大,讓他萌生在台中買一間房子,除了之後回台中落腳有地方住,也可以直接租人當房東。
 
台中車站周遭市容進步不少,不過房價相對親民。圖/截自YouTube《大玩台中-臺中觀光旅遊局》台中車站新站。圖/截自YouTube《大玩台中-臺中觀光旅遊局》
 
不少網友就贊成這個想法,紛紛表示「臺中投資自住兩相宜」、「能買就買的 我台北人 台中投報也比台北高」、「能在台中住豪宅,何必在雙北當屋奴」、「買台中房也比臺北大」。
 
不過其實台中的房價也並不低,就有人提到「台中74環內新屋應該都要35了」、「後站已經成交到40了,真是瘋了,40買那種地區」、「大肚山上地瓜田中間都跳30了」。
 
連舊縣區的房價都不斷上漲,究竟還有哪裡可以下手呢?有人推薦「台中北屯 北太平 東區 還有很多價格不算高的新屋可選」、「老實說東區不錯,純住宅區安靜,車流人流普通,路邊也有機會停車」。
 
實際觀察東區台中車站前的社區,雖然不少社區屋齡較高,但是屋齡較低的社區房價也並不貴,屋齡7年的「親家新藝」單價21.6萬,「世界1號站」單價25.3萬元,屋齡6年的「棕梠樹NO.2」平均單價則是25.4萬。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