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65

臺中車站新站商場招商 延至26日舉行

#地方 #商圈 #台中車站 #招商 #延期

工商時報記者黃馨穎/整理報導

原訂於19日舉辦的臺中車站新站商場首場招商說明會,因丹娜絲颱風可能襲臺,為維護安全,經典國際公司副總經理林宛玄指出,緊急決定將招商說明會延後至下周五(26日)下午3時,在臺中車站20號倉庫舉辦。雖然臺中市未宣布停班停課,但為維護人員安全,林宛玄說,立即決定將招商說明會延期。

預估未來每日進出人流量將超過10萬人次的台中火車新站,商機潛力無窮,吸引不少廠商關注,紛紛向負責營運規劃、招商的經典國際洽詢進駐辦法。為讓更多廠商掌握獲利契機,林宛玄指出,這次招商首波鎖定餐飲業為進駐主力!

人潮即是商機的基礎,台中車站新商場開始招商。圖/黃馨穎
人潮即是商機的基礎,台中車站新商場開始招商。圖/黃馨穎

目前每日進出人流量上看7萬人次,加上日後串連台中捷運後,預估人流量將超過15萬人次,商機可期!

因新站商場攤位數有限,欲進駐廠商,最好趁早掌握相關資料,以免喪失賺錢良機,經典國際副總經理林宛玄指出,首波招商的臺中車站新站商場,緊鄰臺中轉運中心及臺中轉運站,上方即為新站閘口,是往返臺中前站和後站必經之地,此波招商預計以餐飲為主力業種,並強化賣場乾淨明亮度,以提供民眾舒適的消費空間,滿足旅客及台中在地民眾需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