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719

文金3會聚焦經貿、去核 4大財團代表隨行

#寰宇 #南韓 #北韓 #文在寅 #金正恩

好房網新聞中心

南韓總統文在寅,於今(18)日,率領著14位政府官員與4位重量級企業家,展開任內首次的北韓訪問行程。北韓領袖金正恩與夫人李雪主在胞妹金與正,親自前往機場迎接。文在寅是繼金大中和盧武鉉之後,第三位訪問北韓的南韓總統,預計此次訪問將聚焦在經濟議題,並進一步討論如何落實韓半島的非核化。

今天隨同文在寅訪問北韓的南韓政府官員包括國防、外交、交通等部長之外,還有南韓統一院以及三星、現代、LG和SK四大韓國企業的會長和副會長隨行。

文金3會。(圖翻攝自KBS直播)文金3會(圖翻攝自KBS直播)

文在寅的專機是上午八點左右從首爾起飛,繞了大半圈之後,約在九點七分左右平安降落在平壤;大約有兩百名北韓民眾,女性著韓服、男性著西服在機場高舉北韓國旗和統一旗以及鮮花歡迎文在寅的到訪。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