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984

避免物價漲!中油宣布凍漲 至年底維持油價天花板

#油價 #地方 #中油

好房網News記者王薀琁/整理報導

國際油價大漲,國內油價接連上揚,中油今(7)晨根據油價平穩機制調整後,原本決定自行吸收0.7元,最終汽柴油漲幅為0.5元,但在中午大轉彎,考量最近油價漲幅大,擔心帶動物價,宣布油價不調漲,預估到年底前油價到都將維持凍漲。

原本從明(8)日開始,汽柴油擬調漲0.5元,但避免帶動物價漲,中油公司宣布,8日凌晨零時起,油價和本周持平, 92無鉛汽油每公升30元、95無鉛汽油每公升31.5元、98無鉛汽油每公升33.5元、超級柴油每公升28.2元,希望能維持「油價天花板」,不讓油價帶動物價飆向高點。

中油宣布為穩定物價,8日油價不調漲。(圖/好房網資料中心)

油價 汽油 柴油 加油

依照油價公式推算,15日凌晨零時若油價仍然上漲,屆時中油也將比照本次做法辦理,吸收漲幅平穩物價,預估油價將一路凍漲到年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