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89

泳池溺斃案恐背刑責 黛咪摩兒賣房解套

#居家 #黛咪摩兒 #凶宅 #溺斃 #泳池 #豪宅

記者蘇詠智/綜合報導

黛咪摩兒與女兒都不在家,家中泳池卻有21歲的年輕男子溺斃,律師分析她仍可能因為「未完善提供泳池使用須知」背上刑責,英國「鏡報」報導,她很可能考慮把房子賣掉。

「鏡報」指出對於這座位於洛杉磯的房產,黛咪充滿回憶,她和3個女兒曾在此度過歡樂時光,然而在悲劇發生後,她恐怕再也無法繼續心平氣和的住下去,有可能賣掉房子、重新找個落腳處。

黛咪在泳池派對當晚不在家,媒體透露事發當時在屋內的5個人有一位是她的助理,她雖沒有直接的刑責,因身為雇主兼屋主,必須要提供泳池的資訊,提醒水性不佳的人注意,所以發生溺斃事件要追究法律責任,她無法撇清。

而該溺斃男子的友人也已在社群網站上發布昔日合照,自責當日受他邀請同行而未答應,否則看到他掉進泳池就能及時伸出援手,不用因為失去摯友而痛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