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98

花蓮奇石「猴瘋石尚」 賞大自然的神工

#地方 #奇石協會 #美石展 #猴瘋石尚 #石藝文化

記者范振和/花蓮報導

花蓮奇石協會去年羊年推出「羊洋得意」美石展,大受歡迎,今年猴年,即日起至8月28日續推「猴瘋石尚」精品展,期盼協會對石藝文化的用心,能贏得國人芳心。

奇石協會長廖文雄說,花蓮的風景是首無言的詩篇,永遠以它的壯麗、柔美鋪陳,深植每個人的心中,而奇雅玉石是以大自然的彩筆,造就出空間與意境,讓石、人與風景對話出永恆之美的禮讚。

廖文雄表示,今年獲文化局等單位協助,以「猴瘋石尚」舉辨年度會員聯展。展出的石藝部分,收集上百張美石精品相片,包括玫瑰石、圖案石、金瓜石等不一而足;石藝文獻部分,收集上百篇文章資料,包括玉石分布、採集、特徵、賞析等,期盼積極作為,能為花蓮石藝文化扎根。

他說,在文創園區的精品展,除了會員提供的88件珍藏品外,還有十餘家廠商提供各種產品,包括雕刻、佩飾、壁飾、原石等類別,琳瑯滿目,他希望在大陸旅遊團銳減後,在地石藝界透過文創作為,引領出新的賞玩與交易天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