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356

蘭嶼小七進駐 阿嬤試喝咖啡

#蘭嶼 #7-11 #小七 #開張 #統一 #咖啡 #超商 #地方

記者羅紹平/台東報導

堪稱國境最南端的蘭嶼7-11(統一超商),設或不設,之前一度引發爭議,今天上午10點終於開張營運,擠進大批人潮,還有當地老人特別去喝咖啡;這是統一超商引進台灣32年,首度踩上蘭嶼土地,也是全國最南端的超商。

7-11首度踩上蘭嶼土地,有老人期盼已久小七的咖啡。(好房資料中心)

7-ELEVEN蘭嶼門市於20140919日,正式提供服務。

附近雜貨店生意冷清

今天上午開幕前,店家前就聚集許多鄉民、遊客,島上小朋友更是圍在店家前,開心把玩OPEN小將公仔,現場一片歡樂。開門時間一到,人潮蜂湧而入,店內擠滿人,許多人只能站著喝咖啡;相較之下,附近雜貨店、台東農會生鮮超市因此生意冷清。

因颱風影響飛機、客輪停駛,大批滯留島上的遊客沒地方去,今天一早也都到蘭嶼7-11消費打發時間;此外有許多鄉民為了嘗鮮,加上開幕有特價,特地趕來搶購特價冷飲、衛生紙等。

年近70歲的謝姓婦人是當地居民,她說,這一天等很久了,有7-11年輕人會比較開心。她上午特別跟幾位老鄰居到7-11喝咖啡,她更笑說「沒喝過小七咖啡,來喝喝看,味道很好!」

今年7月中旬,因作家劉克襄、藝人宥勝在網路上發文反對蘭嶼設統一超商,引發爭議,使得蘭嶼7-11營運日一再延宕。今天開幕的門市外牆有蘭嶼特有的拼板舟圖騰,流露濃濃蘭嶼風,顯示積極融入部落的企圖心,店內並錄取9位鄉民當門市店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