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41

台北果菜市場明開市 北市府:全員停休、延長拍賣

#地方 #果菜 #市場 #農民

記者邱瓊玉╱即時報導

台北果菜市場12天內兩度連續休市3天,導致菜價低迷,農民罵聲一片,由於明天即將開市,北農董事長、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和北市府市場處長許玄謀今天下午召開記者會,說明明天開示的因應措施。許玄謀表示,明天將全員停休、延長拍賣,務求把明天當天到現場的貨量全部拍賣完成。

許玄謀表示,也會要求各承銷商加強採購、分散市場,也請農民機動調整採購、交易時間,並動員所有人力,讓所有交易拍賣都很順暢。

台北果菜市場12天內兩度連續休市3天,導致菜價低迷,農民罵聲一片,由於明天即將開市,北市府市場處長許玄謀表示,明天將全員停休、延長拍賣,務求把明天當天到現場的貨量全部拍賣完成。圖/報系資料照台北果菜市場12天內兩度連續休市3天,導致菜價低迷,農民罵聲一片,由於明天即將開市,北市府市場處長許玄謀表示,明天將全員停休、延長拍賣,務求把明天當天到現場的貨量全部拍賣完成。圖/報系資料照

陳景峻表示,已要求所有到貨的運量絕對都要拍賣完成,不管多晚,都要拍賣完成;另外所有車輛的進出動線都規劃清楚,不要擠成一團。

陳景峻說,以往北農都是凌晨兩點多開始拍賣,明天就算是加班到中午12點都要拍賣完畢,另外也會有認識、有往來的盤商移到其他農場交易市場做交易,避免全部擠在一起。

陳景峻說,由於中秋節也是連休三天,已請市場處立刻召集所有公司、承銷人,看看能不能把休市天數從3天減為2天,避免再度發生類似問題。

陳景峻強調,北市府將會負起責任,明確檢討相關問題,未來不應該再發生類似狀況。

由於明天開市,現場預估到貨量將超過3千噸,外界質疑北農是否有能力處理這麼大的到貨量?許玄謀說,過年前的到貨量都是超過三千噸,北農絕對有能力處理三千噸以上的到貨量。

許玄謀表示,近期會召開檢討會議,包括北市府休市會議小組等17個單位都將出席,明天凌晨也會到現場監控,務求拍賣一切順利、完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