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679

華山分屍案市府被究責 死者父怒告柯P

#地方 #台北 #華山 #華山分屍案 #陳伯謙
好房網News記者巫惠淳/整理報導
 
華山分屍案轟動全台,目前此案件正在台北地院審理,分屍案死者父親於今日(7日)上午、命案百日前,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認為北市府放任華山草園亂相,縱容他人開設補習班招生,因此控告台北市長柯文哲,及台北市都更處長方定安涉嫌圖利。
 
死者父親認為,全台沒有一個地方像之前華山草原,違章建築、一堆帳篷混亂的樣子,認為是市府長期怠墮、縱容的結果,放任他們開補習班招生,才讓被害人遭殺害。指出當初北市府與司法院簽的契約,只能公益,不得營利使用,指出政府要保障公共空間的安全,而不是放縱。
 
華山大草原,日前發生震驚全台的分屍案。(圖/好房網News資料中心)
華山大草原。(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死者父親強調,針對華山草園亂像,在地里長曾多次反應,並向市府提出警告,但市府使出「行文8次」勸導糾正方式,不是積極作為,代表8次都放任不管,只是形式上的而已,希望市府官員能負起責任。他表示,分屍案發生前,市府就認定是違建,但卻沒有積極處理,以致最後憾事發生。
 
昨日(6)日,北院開庭提訊凶嫌陳伯謙,據了解,陳男在庭訊時,坦承殺害死者,但強調是「先殺後姦」不是「先姦後殺」,還聲稱切除乳頭與私處,不是為了做標本。陳男並當場下跪,並連磕3次頭向家屬道歉,但死者父親表示無法如此就接受道歉,如果殺死一個人只要下跪道歉就好,就不需要法院也不需要法律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